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看的動畫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的動畫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看的動畫片有兩個,一是海綿寶寶,二是喜洋洋與灰太狼。我之所以喜歡這兩個動畫片,是因為片中的主人公是那麼的善良,那麼的純真,那麼的可愛,把我深深的感動了。

    海綿寶寶里的主人公海綿寶寶是一個有點傻傻的、愛管閑事的人,也是一個令有些人討厭的傢伙。他的鄰居章魚哥非常討厭他,因為他經常把章魚哥搞得快要神經病了。例如,有一天章魚哥在吹笛子,海綿寶寶卻拿着吸塵器在他旁邊玩,使得章魚哥無法吹笛子。於是章魚哥出來說:“你別玩了,你使得我無心吹笛子。”但是海綿寶寶一點也不理會章魚哥,仍舊自己在一邊玩。忽然,海綿寶寶把章魚哥的房子給吸入了吸塵器隨後又吐出來,使得章魚哥的家損壞了,氣得章魚哥頭都快暴了。在海綿寶寶家的不遠處有一家餐廳——是蟹老闆開的。蟹老闆非常喜歡錢,而正好海綿寶寶做的漢堡包非常好吃,受到了大家的讚揚,於是他就把海綿寶寶請到他的餐廳當廚師。海綿寶寶還有兩個偶像:一是企鵝男孩,二是美人魚戰士。海綿寶寶雖然很崇拜他們但是也給他們帶來了不少麻煩。例如,有一天企鵝男孩和美人魚戰士不在家,他們把家交給了海綿寶寶看護。企鵝男孩和美人魚戰士出門之前交代說:“海綿寶寶你不要亂碰。”說完就走了。但是海綿寶寶不小心碰到了一個開關把一個非常邪惡的壞蛋放了出來,他又給企鵝男孩和美人魚戰士帶來了一個大麻煩。

    在喜洋洋與灰太狼里,喜洋洋是一個愛動腦筋的人。灰太狼和他的老婆紅太狼很喜歡吃羊,但是灰太狼每次都抓不到羊,他回來時總是對老婆說:“老婆,差一點就成功了。”他老婆一聽見這句話就拿起平鍋打灰太狼,然後說:“沒抓到羊你就別回來!”然後灰太狼又灰溜溜地去抓羊了。有時灰太狼抓到了羊,結果卻又被喜洋洋救了回來。有一天,灰太狼拿了自己新發明的工具去抓羊,還真被他抓到了幾隻,只有喜洋洋和美洋洋沒有被抓去。灰太狼把他們關在房屋裡,後來喜洋洋與美洋洋聯手把他們救了出來,有了喜洋洋在就不怕灰太狼了。

   這就是我最愛看的動畫片,他們與其他的動畫片不一樣。例如動畫片天線寶寶,寶寶們每天只是在做同樣的事,只是在肚子里的人不一樣。而海綿寶寶、喜洋洋與灰太狼各自演出了很有趣的故事,他們或善良、或純真、或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的動畫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的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