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喀納斯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喀納斯湖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游喀納斯湖 標籤:喀納斯作文 尤納斯作文

游喀納斯湖 

  喀納斯湖位於新疆的北部,如果再往北走不遠就到了俄羅斯了。聽導遊說這裡的景色四季都很美,冬季這裡鋪蓋很厚的雪,積雪可達一尺厚,居民想下山就要穿上雪橇或坐上爬犁,滑下山去買貨,多浪漫!我很嚮往。 

  我們這次是趁我放暑假的時候來的。第一天,我和媽媽坐上喀納斯湖的內部區間車去湖邊遊玩,一路上,我看着窗外,啊!喀納斯湖真藍呀,藍得比天還籃,喀納斯湖的水真清呀,清得能看見湖底,伴着隆隆的流水聲,喀納斯湖水向遠方奔騰着,激起很多的浪花,藍白相間,真好看呀!喀納斯的山真高呀,高得看不見頂。我們到了湖邊,我和同團的小夥伴比賽,看誰打的水漂更多,看誰打得更遠,等漲潮的時候,我們就做一個“水池”然後又做了一個城牆,以免被水沖毀,看什麼時候誰能漲上來。我們很高興,媽媽還時不時給我照相留念。不知不覺中天要黑了,要返回住處了,我真的不想走,媽媽說還有更好看的地方呢? 

  在返回的路上順道看看喀納斯的前三道灣,分別叫卧龍灣、月亮灣、還有神仙灣。後面還有三個灣,但現在不能參觀,因為那裡有很多國家野生保護動物,所以到現在還沒有開放。卧龍灣中間有一個小島,小島的一部分像一條小恐龍,所以叫卧龍灣,非常的形象,還能看見它的眼睛呢?月亮灣的水有兩種顏色,一半是紫色的,另一半是藍色的,每種顏色都很像月亮,所以叫月亮灣。神仙灣,如果你早上起得早的話,神仙灣的水被陽光折射成彩色的,水面上蒸氣繚繞,如同到了仙境,所以叫神仙灣。 

  喀納斯湖還有一個觀魚亭,其實以前她的名字不叫觀魚亭,以前叫觀雲亭,自從發現水中有水怪,改名叫觀魚亭。 

  第二天,我們先是坐車到半山腰,然後蹬了兩千九百八十級台階,我們到了觀魚亭,站在三千米的觀魚亭上,我的眼界了立即寬闊了,心情無比興奮。望着下面的風景,不得不感嘆,這水真清,真靜,這山真高、真險呀!我多想此時水怪能出現呀,讓我也能拍張照片回去,那該有多好呀! 

  傳說從前有一個人把牛羊都放在河邊,第二天來了一看,只剩下一堆骨頭,於是大家猜測水裡應該有巨大的魚。所以就想盡辦法,釣掉到這條魚,人們先準備了一頭牛做餌,然後又準備了十幾匹馬來拉這條魚,人們等呀等,大魚上鉤了,結果沒有釣上來魚卻把馬拉下了水。 

  我真想坐在魚亭上等上幾天,看看水怪的樣子,可我要隨團回去了,我想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不僅是為了看水怪,也是因為這裡的山水太美了 

  啊!喀納斯,美麗的湖。我很不情願的離開了那裡,到現在還能想起那裡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游喀納斯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喀納斯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