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新疆喀納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新疆喀納斯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以為天池那些小野花就是人間難有了,可來到喀納斯,我才知道什麼事真正的花海,什麼叫真正的“爭奇鬥豔、競相開放”、這兒是花的樂園,這兒是花的故鄉,這兒是攝影家和畫家最愛的地方。它就像一幅油畫,各種艷亮的顏色混在一起,亂中有序,從山頂放眼望去,美麗極了。還有一條條蜿蜒的小路,像是這花山的“血脈”。 
翻過那座“花山”,我們來到了卧龍灣。卧龍灣位於喀納斯湖的一個轉角處,上面趴着一條酣睡的“恐龍”,其實那是卧龍灣上的一個小島,它形狀很像一隻趴在湖上的恐龍,由此得名“卧龍灣”。 
 過了卧龍灣,就是有名的月亮灣了。月亮灣湖的形狀好像一輪彎彎的明月,所以它就叫月亮灣。月亮灣上有兩個“腳印”,說是嫦娥下凡,迷戀月亮灣的美景,於是留下了兩個腳印。月亮灣旁有聖泉,我們去洗洗手,沾沾靈氣,喝一口,哇,甘甜解渴,好喝極了!!! 
 下面是神仙灣。神仙灣波光粼粼,閃閃發光。傳說有一顆大珍珠,從天上掉下來,它不斷地繁衍後代,生了許多的小珍珠。所以它才會金光閃閃的,原來是小珍珠啊! 
 我們乘車來到祖國的邊界線——白哈巴。有許多的邊防軍守在那裡,我們看到了石碑,上面寫着值得驕傲的兩個字——中國! 
 我愛你,喀納斯!

您正在瀏覽: 游新疆喀納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新疆喀納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