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抹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抹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洗抹布 標籤:抹布作文

  星期天的早晨,我發現抹布已經髒了。我想把它洗一洗。於是,我就打了一盆水。把抹布拿到臉盆里浸濕。

  接着,我先把衣袖捲起來,把手伸進水裡撈上抹布擰乾。再把抹布攤在左手上,把肥皂拿在右手上去擦抹布。可是,肥皂像泥鰍一樣總是抓不住,還好我力氣大,總算沒讓他溜走,這時,我再用兩手使勁搓洗了一下,再把抹布攤平,用左手按住,用右手使勁地刷了幾下,呀!抹布躲在泡泡中了,我都分不清這到底是泡泡還是抹布了。

  現在,該把抹布漂一下,我把抹布一放到水裡,只見水都變黑了,水面上還浮着許多泡泡。啊!真黑呀。我只好把抹布擰乾,再把髒水倒掉,擰開水籠頭打了一盆水來,繼續洗。一直到把抹布洗得乾乾淨淨,看着這乾淨的抹布,我高興地把它抖了抖,再晾在竹根上。

  這時,我發現抹布上的小動物好像在說:“謝謝你,把我洗得這麼乾淨。”看着這乾淨的抹布我心裡真是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洗抹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抹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