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抗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抗議 標籤:抗議作文

  10月份了,我們地處北方,風每天呼呼地刮著。

  我家有許多盆花,虎刺梅,令箭荷花,梔子花,月季……還有一盆米蘭。米蘭星星點點的黃花,散布在一簇一簇的綠葉中,散發著一陣陣的幽香。

  就這樣一盆美好的花,在她最後一次綻放后,就染上了“白粉病”,每天不是落葉,就是讓一大群蟲子圍着轉,媽媽對此煩透了。“瞧瞧,瞧瞧!也不開花,就知道落葉子,還佔地方,趕緊,”說著,媽媽把頭轉向爸爸,“把它丟到樓下去!”

  “好美的花呀!”放學回來,樓下養的花映入眼帘,一盆盆枝葉飽滿,如日中天啊!

  這是什麼?突然,一盆既熟悉又陌生的“花”,說花就太不對了,這分明是一盆枯枝敗葉!

  米蘭!我瞬間明白過來。

  在一盆盆燦爛的花中,它顯得那麼可笑,一根沒有一點光澤的干支着幾小條枝,上面還掛着幾片枯黃的葉子,在風中是那麼脆弱無力,那麼渺小。

  但是,它依然不讓葉子落下來,似乎是在向它的主人,進行無聲的抗議……

您正在瀏覽: 抗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