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抹布的精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布的精神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抹布是一種常用的清潔工具,大家對它並不陌生。它經常和髒東西打交道,也許大家並不喜歡它,可是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卻少不了它。

  我們家的抹布是粉色和紅色的,它的形狀是長方形,每次用完之後洗一洗就會變得十分潔凈。當物體灑上水后,抹布就會挺身而出,把它擦得乾乾淨淨。當桌子髒了,抹布就會大顯身手,桌子立刻變得一乾二淨。當黑板需要它的時候,抹布毫無怨言,把黑板擦得一塵不染……

  看着抹布一天一天的變瘦變破,我心裡非常難過。但它的心靈是純潔的,為了別人而甘願犧牲自己,它默默無聞地為我們服務,不追求名利,無私奉獻着自己的一切,這是多麼崇高,多麼偉大的精神。

  河南洛陽?e河區五處小學一年級:劉偉豪

您正在瀏覽: 抹布的精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布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