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牛的抗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的抗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牛的抗議 

  萊西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王亞寧 

  我是一頭牛,我體積大,我力氣大,我比老虎強,我比黑熊猛,我能撞飛大樹,我頂死過大象……呵呵,不止這些,說不定我的祖先還欺負過恐龍呢!看完這些,你該知道稱霸地球的是誰了吧?我就是少了個聰明的大腦,多了份吃苦耐勞的性子,不然才不會淪落到給人類幹活的地步呢! 

  人這個玩意兒把我搞得這麼倒霉就算了,竟然對幹活的我們連一聲“謝謝”也不說,真是罪該萬死啊! 

  《西遊記》大家都知道吧,這個可惡的作者竟然把我們牛寫成那種敗類,還送了個“牛魔王”的“美稱”,看着一幅幅醜化我們的插圖,一頁頁孫猴子棒打牛魔王的故事,我就想給那該死的作者爆頭。 

  他們古代的作者不尊重我們也就罷了,連現在的“文明人”也是,瞧,那個“文明人”指着一屋子的糧食說“這是我的收穫”。一個“牛”字也不提,你想想,沒有了你的老牛,你哪來的這麼多收穫?幹活時只要我們稍一停頓,他們的鞭子就無情的往我們身上抽! 

  人類不尊重我們,神仙也是,選十二生肖時,不知是哪個爛神仙在跑道上堆了一座山,我老牛個頭大,上不去而老鼠一溜煙就爬上去了,就這樣,我竟排了個第二,你說這不是存心和我過不去嘛。 

  可惡!你把我們當成什麼了?老牛不發威,你當我們是病貓啊!我們要建造一個“神牛七號”火箭集體搬家。算了,離開我們,你們人類還能活嗎?我們勉為其難將就一下吧,再幫你們幾年……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牛的抗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的抗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