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抹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抹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抹布

  唉!真掃興,我的計劃全泡湯了,本來今天我想出去玩一趟的,可卻要大掃除。沒辦法,只好大掃除了唄!

  我負責擦玻璃、桌子。我拿一塊抹布用水洗了洗,然後再把它弄乾,我先擦玻璃,先從高處往低處擦吧!這樣決定了,我找來一把椅子,站在上面,我擦呀擦呀,不一會抹布髒了,我只好跳下來,去衛生間洗一洗,然後在站在椅子上擦。擦了不一會,抹布又髒了,我只好又去衛生間洗了,這樣真是太麻煩了,我想偷懶,可心裡在抗議說:再堅持一會。我來來回回,洗洗擦擦,足足弄了半個小時,我才擦了一個窗戶。不行,我得想個好辦法。突然我的眼睛一亮,有了,我把六塊沒用的毛巾摞在一塊,用針線從中間的地方縫好,然後將毛巾對摺起來就完成了。

  怎麼用呢?開始擦東西的時候,用毛巾的第一面,用髒了,就用第一面的背面,髒了之後再用第二面的正面,然後用背面,以此類推。我一試,真太方便了。我用了十多分鐘就把其它窗戶擦完了。之後,寫字檯、餐桌、茶几等只用了五六分鐘也擦完了!頓時,家裡邊變的乾乾淨淨。我給我的抹布起了個名字,叫做“神奇抹布”。

  我又找了一些廢舊的布和毛巾,讓媽媽幫我做了兩個神奇抹布,把它們送給了奶奶和大媽。她們都誇我是個好孩子,我聽了心理比吃了蜜還甜!媽媽為了獎勵我,下午帶我出去玩兒,太棒了!我的願望又實現了,嘻嘻!小朋友們,你也來試一試吧!要記住,世界上沒有我們辦不到的事情,只要多動腦筋,就能完成,堅持就是勝利!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神奇抹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抹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