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新教學樓左右兩邊,有幾個花壇,那裡有許多鮮艷的花,簡直就是花的世界。那裡有火紅火紅的串紅花、五顏六色的大麗花、美麗的王子觀燈花……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串紅花和大麗花。

  我首先看到了串紅,遠遠望去,那火紅火紅的串紅既象一條紅紅的地毯;又像一團團燃燒的烈火;既象一串串成熟的小辣椒;又像一盞盞火紅的燈籠……真是美不勝收!再走近些,就會看見一隻只小蜜蜂提着橙色的小桶在上頭采蜜。我想:“這些小蜜蜂勞動了一上午,他們一定是滿載而歸。”。如果你輕輕地摘下一片花瓣,吸一口,就會感到非常甜。這時候,它們好像又變成了一掛掛鞭炮,在吸引着我們去點燃它們。串紅的花有的開得開得特別鮮艷,有的已經枯萎了,有的還沒開呢。

  再往裡走,便會看到五顏六色的大麗花,有紅的、有白的、有紫的、有粉的、還有粉紅的……花瓣的數目不可計數,真是千姿百態呀!如果用手摸一摸,就會感到非常柔軟。把鼻子離花再近一些便會聞到一股股淡淡的清香,那香味可真好聞。大麗花的香味不止有一種,它的香味有時候還會變呢!大麗花上面還有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蝴蝶落在花瓣上,一動不動的,好像在吸花蜜。大麗花的花瓣有兩層的,有三層的,還有四層的。大麗花的一角還種着一部分通紅的,花像一個皮球那麼大。

  我喜歡校園裡美麗的花朵,更喜歡用花朵裝扮成的校園。

  烏蘭浩特市興安二小四年級:孫?博

您正在瀏覽: 花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