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珍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一生下來,媽媽說都是一樣的,很乖;然後慢慢地長大成人,我10歲了,自己感覺也長大了許多,比以前懂事了許多;很多事以前不會做的現在都可以自己做了,好像一眨眼的功夫,一下子都10年了,貪玩的我,任性的我,正在想:我有沒有珍惜以前的光陰呢?

  總覺得時間過的太快,人家說,覺得快是因為生活的很快樂。是的,我覺得很幸福,有這樣疼愛我的爸爸媽媽,有這樣寵愛我的叔叔阿姨們,我難道不應該珍惜嗎?過去的幾年,我漸漸懂得了很多事,雖然都已經過去,但很多美好的往事還在我的腦海中,時時隱現。可是人不能活在回憶中,俗話說: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所以我覺得,過去的雖然美好,值得珍惜,但我們真正應該珍惜的是現在,包括將來,我知道我應該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美好的東西,走到將來更美麗的世界里,讓我愛的人們知道,我會很好的珍惜你們對我的愛的。用電視里崔永元叔叔的一句話說:回憶過去,把握現在,展望未來。所以,要珍惜啊!

  聰明的你,會怎麼去利用你的人生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有些人用一輩子去騙人、殺人、、、、、、有些人用這一生去學習,有的人用這一生去創世,有的人用一生去逃避警察的追捕,而有的人一生下來就富有。

  不管你是幹什麼,不管你的生活是怎麼樣的,總之,你一定要珍惜哦!

您正在瀏覽: 請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