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傾聽花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花的世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一生下來,就是一個奇迹,一個可愛的奇迹,一個美麗的奇迹!海倫。凱勒就是。

  海倫。凱勒從小生下來,就有眼疾。她曾放棄過自己,但是她還有個弟弟,弟弟成了她的精神支柱!接着,他們來到了孤兒院。

  他們度過了一段黑暗的日子,海倫。凱勒的弟弟,也不久夭折了。直到安妮。沙利文的到來,令海倫重新熱愛生命,並開始學習發音、寫字。

  一開始,海倫不知道怎麼做,而安妮拉起海倫的手,在海倫的手上拼字。安妮拼了一遍又一遍,海倫也用心的認真學:安妮每拼一個字,海倫用心地記住,深深地印在腦海里。漸漸地海倫學會了!這都是海倫努力的結果呀!

  當她的手放在安妮的嘴上,手感到發音時,她的臉上充滿了驚訝。這是一次全新的經歷,也是全新的開始,海倫的心靈來到一個他完全沒有體驗過的地方。

  海倫不再浪費生命,並好好地使用生命。因此,海倫讓本來,白色的世界,填上了繽紛的色彩。是啊!即使是殘疾人又怎麼樣?誰都有生活的權利,誰都可以讓自己的世界,填滿繽紛的色彩!

  即使自己的身體有缺陷,但是只要努力,等待你的是話的世界!

  五年級:黑翼冥星

您正在瀏覽: 傾聽花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花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