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三??濕地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濕地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天高氣爽,是個美麗的季節。 

  星期天,吃過午飯,爸爸開車帶我和媽媽去三??濕地公園玩。到了公園,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這時,一位老伯過來問我們要不要租小船,我們談好價錢就上了他的船。 

  船在清澈的小河裡慢悠悠的划著, 這時,我發現遠處有許多黃色的點,那是什麼呢?等船划近些我才看清它的真面目,原來是一群可愛的小鴨子在河裡悠閑地玩耍着。小船劃過了橋洞,我們就看見許多小島。老伯告訴我們這裡有160個小島。 

  這時,我看見有座小島上有很多樹,密密麻麻的。突然我發現一隻鳥,全身雪白的羽毛,腿又細又長,站在樹枝上。我興奮地大叫起來。那隻鳥聽到叫聲就飛了起來,不一會兒又落在樹枝上。我又看見另一隻也探出了小腦袋。我對着那棵大樹拍掌,果真那裡有許多鳥陸陸續續飛了出來。真像我們課文里那‘”鳥的天堂”啊! 

  小船緩緩地劃過去了,我們又看見許多小島,綠油油的,划近些才看到都是些果園。樹上掛滿了甌柑,真讓人嘴饞。 

  看看時間不早了,爸爸催促着老伯該划回去了。我戀戀不捨得望着,這美麗的田園風光。

您正在瀏覽: 游三??濕地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