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之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季像一首歌,她優雅、迷人,令人回味無窮! 

  春,是一首序幕曲,她總是那麼的迷人,舞姿讓她更美,跳動的音符讓她更加活潑,春是一個新的起點,瞧。草見了春姐姐就破土而出。花兒見了,就更加婀娜多姿了,一陣微風吹過花兒輕輕拂動。那百合,就像一份純潔的友誼,蝴蝶擺動着兩對強勁有力的翅膀,翩翩起舞。那迷人的玫瑰,就是一份浪漫的愛……啊!春,你是那麼的秀麗,那麼的富有詩情畫意!我迷戀了,我陶醉了! 

  夏,是一首圓舞曲。他就像一個熱情奔放的小男孩,熱烈成為了他的靚點。夏又像一個魔術師,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轉眼間就變成了傾盆大雨,雷電交加的壞天氣。 

  秋,是一首豐收曲,她又像一位姍姍來遲的貴客,那黃燦燦的金子,(稻穀)一望無垠,菊花如同一團團雲 ,……她風光不凡,簡直令人嘆絕! 

  冬,是一首閉幕曲,他更像一位冷酷無情的老爺爺,但他很美,那白皚皚的大雪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美!冬,譜寫了一曲美的樂章。 

  四季,你是優美的旋律,你是動人的詩篇,你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勾起人們無窮的幻想……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