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之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個姑娘們不分日夜的唱着四季之歌。山谷里不斷想着她們歌唱的回聲。她們不斷的唱着,唱着,一遍又一遍的唱着。

  春姑娘從朦朧的睡意中醒來了,她唱起了春之歌,歌聲傳到了森林裡,動物們從睡意中醒來,光禿禿的枝頭,長起了嫩綠的小芽,歌聲傳到城市,人們脫去冬裝穿上春裝。之後,春姑娘又把歌聲傳給夏姑娘。

  夏姑娘和秋姑娘等了很久,她們生氣了。夏姑娘唱起了夏之歌,越唱越響,她這麼一響呀,到處都熱了,人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有些吃不消了,就“撲通、撲通”的一個個往水裡跳。

  此時,在下面忍了很久的秋姑娘一下子跳了出來,她迫不及待的唱起了秋之歌。秋姑娘撥灑着金粉。這時到處金碧輝煌,天上落下了金樹葉,走在金葉鋪成的道路上,那種感覺很舒服。杏兒熟了,菊花開了,桂花香了,秋天真是個好季節。

  冬天來了,冬姑娘用優雅的嗓音唱起了冬之歌,雪姐姐跟着歌聲下起了綿綿白雪。她給大地蓋上了棉被,給麥子穿上冬衣,給萬物換上節日的盛裝,這景色好美啊!

  四個姑娘一直唱啊唱啊!從春唱到冬,從冬到春,唱出了一個個美麗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