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遊境湖濕地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境湖濕地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夏日的傍晚,爸爸開車載着媽媽和我去了紹興的鏡湖濕地公園。 

  我們走進濕地公園,踏着蜿蜒曲折的小道,不一會兒來到了一座小橋上。站在小橋上眺望遠方,湖面上,微風吹過,碧波蕩漾;田野里,到處是鬱鬱蔥蔥的植物,一片生機盎然。過了小橋,爸爸的腳步加快了,他的眼睛看着路兩旁的樹,一邊自言自語地說:“怎麼都摘光了?”媽媽連忙抬頭一看,她叫了起來:“啊,是梨樹,但怎麼沒有梨呢?”我們一家子不甘心地繼續往裡面找尋,終於在一棵梨樹上找到了兩棵梨,爸爸把它們摘下來一嘗,感覺雖不是很甜,但卻很新鮮。這一下,更加激發了我們找尋梨的興趣,終於,我們找到了一棵掛滿了梨的樹,媽媽撐開着塑料袋,我和爸爸兩人負責摘梨,不一會兒便摘了滿滿一袋的梨,我們三個人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 

來,這可是我們生平第一次做“賊”。此時,夜幕已經降臨,我們踏着月色原路返回。爸爸要帶我們去看濕地公園最美的地方--十里荷塘。 

  “十里荷塘”這四個字在不遠處的一座房子上空閃閃發亮着,我們便找尋而去。待我們走近了,啊,我們不禁傻眼了,因為我們看到了滿眼的荷花。那一朵一朵的荷花佇立在翠綠的荷葉上,粉粉的、淡淡的,在燈光的照耀下,交相輝映,猶如輕紗飄舞、輕歌曼舞,妙曼的身姿在一陣陣輕風下輕輕搖動。放眼放去,千株萬株的荷花形成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有的玫紅、有的粉紅、有的淡紅。看着這美景,我想到了一句詩“江南可採蓮,蓮葉何田田”。 

  很快到了回家的時間,我們一家戀戀不捨地告別了這地方。

您正在瀏覽: 夜遊境湖濕地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境湖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