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通濕地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通濕地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通濕地公園位於洞山東路舜耕山腳下,它是由採煤塌陷區修復綠化而形成的。

  大門前種着一大片一大片的果樹。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都爭先恐後的綻開了花臉,放眼望去好一片樹的世界,花的海洋。

  走進寬敞的大門,幾棵十來米高的大樹挺立在我狹小的眼前,它們像一威武的巨人守護着這片美麗的土地。再往前看一座廢棄的煤礦井架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之中。它像一個飽經風霜的老人,見證了這裡所經歷的一切繁榮和風雨,也看着這裡的美好未來。

  往南一看,順着小路往東走來到了公園中心地區。我們登上了東面兩三米高的觀景台,往四周望去,南邊是一片低洼的蘆葦地,一座小木橋,穿過葦塘,一直延伸到山林之中,觀景強的四周是一大片的草地,小草剛露出嫩綠的小腦袋,孩子們在草地打滾,歡笑着……觀景台上,人們淋浴着陽光,有的下棋……

  走下觀景台,我們來到了北邊樹林里,那裡有許多香樟樹,水杉洋樹、松樹……樹林中最吸引人們的是那片白玉蘭和紫玉蘭,一朵朵潔白的、淡紫色的花朵高高的站在枝頭,在炫耀自已的美,風兒一吹花瓣紛紛飄落下來,像仙女散花。在旁邊的廣玉蘭卻是有另一片美麗的境色,像抹了一層油,打了一層蠟,在陽光下閃閃發亮,似乎每一片樹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樹林里有幾戶人家,母雞帶着小雞在覓食;幾隻羊在家後面吃草,好一片農村風光。

  順着樹林里的一條小路往南走我們來到蘆葦旁,枯黃的蘆葦有一人多高,頂端的蘆花像一頂頂帽子。到了夏天,這裡一定會像個小綠州,蟲鳴蛙叫,熱鬧非凡。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北邊的山林,有的樹葉繁茂,有的剛長出嫩芽,走在林間依然感到陽光的溫暖,“沙沙”,腳踏着樹葉,望着野花的美麗,自已以融入了自然中。

  大通濕地公園,一個曾經被人們遺忘的煤礦的地方,現在是人們嚮往的地方。

  四年級:季韓鵬

您正在瀏覽: 大通濕地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通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