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闖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闖禍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闖禍了 標籤:我闖禍了作文 闖禍作文

  我闖禍了

  壽縣實驗小學四(4)班 齊冠楠

  誰沒有闖過禍?你瞧!今天我就闖了一個禍。

  上午,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一個人在陽台上玩。玩什麼呢?對了,玩晒衣服吧。我拿着媽媽晒衣服的鉤子玩起來,玩得正起勁的時候,只聽耳邊傳來“啪”的一聲響,我回過頭來一看,“糟了!”眼前的一切把我給嚇呆了,原來是我不小心把窗台上我最喜歡的水仙花給鉤倒了。水“嘩嘩”地流了一地,幸好花盆是塑料的,沒有摔爛。趁着爸爸、媽媽不在家,我連忙把花盆放到窗台上,把水仙花放進去扶好,再盛上水,盡量恢復原來的樣子,然後又連忙把現場“清理”乾淨,這時我發現,有兩枝水仙花折斷了,多好的一盆花被我毀壞了,我後悔極了。水仙花那麼美,那麼香,我才捨不得把它扔掉,於是就找來花瓶,小心翼翼地把折斷的花枝養在瓶中。爸爸、媽媽下班回來后,我的心裡就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樣“砰砰”直跳,這下肯定要挨罵了,我心裡直犯嘀咕,兩腿直打哆嗦,但爸爸並沒有罵我,只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下次做什麼事都要小心一點,不要着急。”

  今天的事對我觸動很大,爸爸雖然沒有批語我,但我感到自己做事總是很慌張。從現在起我每做一件事都要認真去做,免得下一次再闖禍。

您正在瀏覽: 我闖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闖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