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闖禍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闖禍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闖禍了 標籤:我闖禍了作文 闖禍作文

  在我們的生活中,闖禍也是成長經歷中一筆不小的財富,這不,曾經我也闖禍了。

  那天,假期里,媽媽接到電話去加班了,爸爸也有事要出去了。臨走前,爸爸叮囑我說:“晗晗,電腦最多只能玩半個小時,時間到了趕快去做作業哦!”“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煩地說道。爸爸走後,我連忙津津有味地看起我最愛看的節目。一分鐘、二分鐘……半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我心想:沒事沒事,不就再多看幾分鐘嗎,作業我一下就做好了。可一個小時過去了,我把做作業這件事拋到了九霄雲外。這時,我聽見了開門的聲音,啊,不好,爸爸回來了,我急忙把電腦關上,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書桌,拿起筆就往作業本上胡亂寫了幾個字。爸爸走了過來,我緊張極了,生怕爸爸知道了這一切。“晗晗,你是不是看了一個小時的電腦,不是跟你約定好看半個小時的嗎?”我後悔及了,真不應該多看半個小時的電腦啊。

  唉,要是這個世界上有後悔葯,我早就把它吞下肚了,要是能時光倒流,我肯定不在不守信了。

  四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我闖禍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闖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