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闖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闖禍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闖禍了 標籤:我闖禍了作文 闖禍作文

  在2008年暑假的一天,天氣十分悶熱,我也沒什麼可做的,就想給我心愛的布娃娃做件衣服,可是,我找來找去都沒有找到我理想中的布.就在我快要泄氣時,無意間發現了媽媽剛買的布。因為那時我才8歲,沒什麼意識,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剪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布娃娃的衣裳便做好了。

  正當我欣賞着自己親手做得衣服時,媽媽突然進來了。媽媽發現了她的布后,快步走過來,說:“這是怎麼回事?”“對不起媽媽,我不是有意的。”我低着頭,紅着臉說。“什麼,你……”媽媽生氣了。我再次向媽媽道歉:“對不起,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母親大人,原諒我吧!您大人有大量……”“算了,算了,下不為例哦,”媽媽終於原諒我了,我也鬆了口氣。

  你們可別學我喲!

您正在瀏覽: 我闖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闖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