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闖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闖禍”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闖禍”了 標籤:闖禍作文 我闖禍了作文

  我“闖禍”了

  秦皇島北戴河區北戴河小學

  四年級  劉旭

  今天我去上舞蹈課,還沒有上課時,媽媽說有事先走了,過會才能回來。

  我和同學們玩的正高興,誰知道我一不小心拋球時把吊燈的 一根繩子弄掉了,幸好那是兩根繩子,不然就掉下來砸着人了。天啊,頓時我的心吊起來了,臉上嚇得煞白,吃驚的看着燈,傻傻的站在那裡。同學們也擁了上來,七嘴八舌的議論着,有的同學還幸災樂禍,說要告訴我媽媽,我一聽很是害怕,要是媽媽知道我可就死定了!肯定死啦死啦地!眼淚直在我眼眶裡打轉轉,舞蹈老師忙過來安慰我說:“沒事的,別害怕,那燈早就年久失修,不礙事的 。誠實點告訴媽媽,她不會罵你,打你的。”聽了老師的話我還是有些放心不下。舞蹈課上一直發愣,想着媽媽知道這件事的樣子。老師教了我好幾聲才回過神來。

  下課了,我看見媽媽走來了我的心有吊起來。媽媽問了我關於燈的事,“是我一不小心闖的禍,我知道錯了。”我含着眼淚說完就哭了。從媽媽的眼睛里我看見了憐愛和責怪。媽媽語重心長的 對我說:“兵兵,你不小了,說好懂事的,咱家情況你不是不知道,不應該給媽媽在添麻煩了,孩子,老師跟我說了,但是這一次一定要記住這個教訓,以後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是呀,媽媽一個人帶我生活夠難的了,怎麼能還給媽媽找麻煩呢。老師也過來了拍着我的頭說:“看,我就說了只要勇於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你媽媽希望的也是這個。好了,別哭了。”

  這次我犯了個大錯誤,因為調皮不斷給媽媽製造麻煩,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定要做個穩重的小女孩,做誠實的好孩子,成長路上有花香。總之這是我今天闖的“禍”,我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我“闖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闖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