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洛失蹤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洛失蹤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洛失蹤了 標籤: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小洛失蹤了 

  “阿洛!阿洛!你在哪裡啊?”奶奶非常驚慌的喊着,我和哥哥連忙上前去問奶奶出什麼事了。奶奶竟然半哭半焦急地說:“你不是帶她去洗手嗎,怎麼不看好他,你看,現在他都不見了!”我和哥哥的心情突然變得激動起來,連忙跑來跑去找我們的小表弟——小洛,“哎!會所找了、小賣部找了、健身室找了、乒乓球室找了、連車庫也找了,就是不見他的身影啊!”說完,我突然覺得附近有哭聲傳來。便走到20座電梯,裡面也沒有人啊!我奇怪了,便走到旁邊公路那,也沒有見到小洛,只是見到了奶奶那着急的身影,他哭着說:“啊!不見了爸爸他們肯定要罵死我啊!洛洛,你在哪裡啊!” 

  我們當然也心急如焚,恨不的一下就把洛洛給找到。後來,我們跟着奶奶去找洛洛,剛好在21座門口聽見了哭聲!哎?這不是洛洛的哭聲么?說時遲,那時快,奶奶就一個箭步跑進去了,後來,奶奶把洛洛給抱了出“啊!終於找到你了啊!乖乖!”我們哥倆也激動不已,連忙安慰着洛洛。洛洛他的聲音已經都哭沙啞了,我們便給他買了一瓶雪碧喝—— 

  啊!這次“失蹤案件”真讓我們提心弔膽,我發誓,以後一定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情了! 

^_^

您正在瀏覽: 小洛失蹤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洛失蹤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