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懶羊羊失蹤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羊羊失蹤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懶羊羊失蹤記

  新概念教育學校馬場分校

  李翌宸

  一天,美洋洋和懶羊羊出去草吃,他們在路上遇到了小狗七仔。

  美羊羊好久沒見到她了,高興極了,想到今天自己帶了指甲油於是走過去說:“仔仔,我給你塗指甲油吧!”七仔高興地說:“好呀,好呀,我還從來沒有塗過指甲油呢!”美羊羊高興極了,認認真真地給七仔塗起了指甲油。過了一會,美羊羊給七仔塗好了,可是,懶羊羊卻不見了,美羊羊急得快要哭了。這時,七仔安慰着對美羊羊說:“我們一起去找吧!”它們找呀找呀……不知不覺已經一個多小時過去了,美羊羊很擔心,懶羊羊是不是被灰太狼給吃掉了?美羊羊越想越害怕,她趕緊跑到羊村,對村長慢羊羊說:“懶羊羊它……懶羊羊它不見了。”慢羊羊鎮定地說:“不要着急,我早已發明了跟蹤器。”慢羊羊看了看跟蹤器說:“懶羊羊它躲在草叢裡睡覺呢!你快去找懶羊羊吧。”

  美羊羊來到草叢裡看到一個白乎乎胖胖的東西,走進一看原來就是懶羊羊。美羊羊大聲的說:“懶羊羊,起床了。”懶羊羊眨着小小的眼睛說:“我這是在哪呀?”美羊羊說:“你在樹林里的草叢裡,你趕快回羊村吧,大家都着急了。” 

  它倆回到羊村,懶羊羊一邊眯着眼一邊向大家道歉,話剛說完又爬到自己的床上睡覺去了。美羊羊對大家說:“我們不管它了,我們干自己的事情去吧!”

  懶羊羊不愧是懶羊羊。

您正在瀏覽: 懶羊羊失蹤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羊羊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