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鴿子神秘失蹤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神秘失蹤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放學,打開鴿舍的門,準備讓兩隻小傢伙飛出去玩玩。

   打開門,卻只有一隻鴿子出來。我跳進鴿舍,左翻翻,右翻翻。把一間屋子都找遍了,沒有找到。

   我急的滿頭大汗,跑回家問奶奶:“奶奶,我的鴿子怎麼少了一隻呀?”

   “哎!我剛才去正宏百貨買菜,沒鎖鴿舍門。心想讓它們出去飛飛。可我回來少了一隻……”

   “啊!”

   “對了!你去三樓陽台上瞧瞧煤球屋頂,可能飛到煤球屋頂上去了!”

   我上了三樓,拿着鄰居家的望遠鏡,連影子也沒看着。

   正在垂頭喪氣時,鄰居的一句話讓我找到了一個重大線索:我下班時看到你家鴿子在看牙那一家的門上卧着。

   “謝了!”我跑到那一家。那一家正好有人。我上樓上望了望,卻什麼也找不到。

   我有些灰心了,回到家坐在椅子上。我帳望灰天。我判斷了一下,如果鴿子是自己飛走了,肯定能飛回來。現在的情況是它可能受到什麼東西的壓制回不來了,還是已經……

  “唉!”我嘆了一口氣,不知該怎麼辦才好。我似乎不相信眼前的這一切是真的。“這些東西是身外之物,忘了它吧!”我安慰着自己,可我卻怎麼也忘不了它 。與鴿子在一起的時光,就想過電影似的在我腦海浮現,怎麼甩也甩不掉,怎麼忘也忘不了。

   直至現在8:00整,我的個子已經失蹤了10個小時了。10個小時了,鴿子還沒有回來。

   尋鴿啟示:本人在12月12日丟失了一隻灰色鴿子

  .--. 

  /( @ >

  ,-.

  / ” .”--._/  /

  :

  ,

  , .”

  ”. (___.”_/

  ((-((-””,如果見到,請與主人聯繫。

  電話:87120**

   鴿子你在哪?鴿舍的門永遠為你敞開着!

您正在瀏覽: 鴿子神秘失蹤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神秘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