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樓房,我們自然會想到自己溫暖的家,你可知“家”的變化么? 

  就從我太奶奶的小時侯說起吧!聽太奶奶說,那時的房子都是用土磚砌成的,屋頂是用稻草蓋的。如果下雨的時間太長,房子就有可能倒塌;如果風吹得太狂,屋頂也有可能會吹走。 

  再說一說我奶奶的房子吧!用石頭和磚頭做成的平房,沒有廁所,只有跑到外面很遠的地方才可以上公共廁所。要是晚上,還要拿着手電筒走夜路,上廁所時還很害怕呢!因為是平房,所以到了梅雨季節時,被子底下就容易長出綠色的霉。家裡沒有無煙灶台,沒有抽油煙機,奶奶做完飯,整個廚房都是黑煙裊裊的。但不管怎麼說,屋頂不會飛走,房子也不會被浸塌了。 

  我出生時,奶奶又搬進了廠職工的新房,這時的房子已經有六層了,我們家住在四樓,從窗子遠眺,看得到美麗的小路。家家戶戶裝上了抽油煙機,放上了彩色電視,節能空調,而且也有獨立的廁所了。 

  該到說我們現在房子了。城市裡建造出了一座座高樓大廈,琳琅滿目的24層高樓,蔚為壯觀。小區里也是五彩斑斕。我的新家有光滑的木地板,像直升飛機一樣的電梯,明亮的飄窗。夜晚時,家家戶戶的燈光宛如閃耀的小星星點綴在夜空中,美麗動人。繁花似錦的小區花園裡面,是大片大片的桂花香! 

  六十年來,發生在“家”的變化可真不少啊!不知道未來的“家”又會有多美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