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家鄉 雙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家鄉 雙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藍天,白雲,田野,廣場,倒映在遼河之中,這就是一塵不染的“童話世界”——雙遼。雙遼市因雙山和遼源合併而得名。它雖然小,但美麗的景色可不少。 

  農業資源豐富。說道農業,我們家鄉盛產玉米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到了秋天,玉米姐姐們揮着深綠的絲帶,形成了綠色的海洋,隨風盪起一層層波紋,這是在慶祝豐收的喜悅。不時呈現出閃閃發光的果實——金黃的玉米。整片玉米地好像一塊綠寶石,嵌在雙遼的土地上閃閃發光。 

  遼河壯觀。遼河是我們家鄉的一大亮點。它雖然沒有長江那樣熱烈,沒有西湖那樣平靜柔和,但它給雙遼資源,給兒童快樂,在我心裡感覺它比長江,西湖更偉大,所以我愛它。春天,萬物復蘇,水清澈見底,一條條小魚在水中嬉戲。夏天,生機盎然,陽光直射在水面上,發出五彩的光彩。兒童下水捉小魚,洗去夏天的悶熱。秋天,樹中投向遼河爺爺的懷抱,訴說著豐收的喜悅。冬天,滾滾的遼河紋絲不動,因為河面凍住了。凍住的遼河好像一條冰龍,橫跨雙遼。 

  噴泉秀美迷人。文化廣場上的噴泉各種各樣,五彩繽紛。有的如同人得手一樣,一開一合,聲音清脆。火紅的噴泉竄上天,像竄天猴一樣淘氣,恨不得飛出地球。有的如同心一樣,表示中國人團結一心。 

  盛世廣場,兒童樂園。在商業街裡面有一個盛世廣場。每當傍晚,許多兒童聚在這裡。有滑滑板的,有滑旱冰的,海域的滑手扶車,應有盡有。他們技術不同,速度快的像一支火箭在人群里竄來竄去。滑得不好的,時不時和大地來一個擁抱。這裡是兒童主宰的世界,想怎麼玩就怎麼玩,都沉浸在快樂的世界里。 
    我感謝領導給我們這麼好的地方,我祝願雙遼更壯大,更秀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家鄉 雙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家鄉 雙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