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鳳凰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廣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鳳凰廣場 

  我的家鄉——鄂州,它座落在遠近聞名的湖北省東南部,是一座比較美麗的小城市。 

  鄂州市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區,例如:鳳凰廣場,蓮花山,梁子湖……但最具家鄉特色的卻是多姿多彩的鳳凰廣場。 

  一進入鳳凰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旁寬闊的柏油馬路,中間是種在這馬路上的蒼松翠柏和那蒼翠欲滴的草木。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走到柏油馬路的盡頭,可以看到一座很矮的大橋穿過橋,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涼亭,涼亭上有刻着古詩名句的柱子,也有硬硬的石頭椅。涼亭的欄杆外是碧綠的洋瀾湖,湖裡有鰱魚,鯽魚……如果在涼亭上看湖的景色,那真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離開了涼亭,我們到了廣場中央。廣場中央有升旗台,還有人們健身娛樂的地方。最精彩的是噴泉了。每個周末的晚上,都會有頑皮的小孩、帥氣的小夥子、美麗的小姐姐、還有充滿活力的老人……都是這裡長久的風景。噴泉開始了,有花形的,直線形的…… 

  最高的有十米呢,這裡的噴泉還是五顏六色的呢,藍的像海、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再往前走,是健身的地方,有:“騎馬”器、單雙杠、滑滑梯、盪鞦韆¨¨¨在那最多的遊客當然要數頑皮的小孩了他們在這裡玩的汗流浹背,樂而忘返。 

  往下走,是一片“石頭沙灘”,有人在這扔石頭,有人在這玩遊戲,到最下面,有許多人爭着租船到湖上兜幾圈。 

  終於到最後一個景點了——鳳凰台。那高大的鳳凰台聳立在廣場上,登上階梯的最頂端,你可以看見那隨風翩翩起舞而又展翅欲飛的三隻鳳凰。 

  鳳凰廣場有着鳳凰那優美的身姿,通向四面八方的小路就像鳳凰的尾巴,種在小路上的蒼松翠柏和那蒼翠欲滴的草木就像是鳳凰五光十色的羽毛。 

  我喜歡鳳凰廣場,喜歡它那多姿多彩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鳳凰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