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錯怪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錯怪了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哎,好無聊啊!”我悶悶不樂的嘀咕着。 

  是這樣的,今天爺爺出去買菜,我和姐姐在家,家裡沒有別人。我感到無聊,便問姐姐我們玩什麼?她說:“玩‘瞎子摸人’吧!”我說:“好吧,我們猜拳看誰當瞎子,三局兩勝。” 

  “耶!我贏了。”我高興地喊道。“好,開始。”姐姐當瞎子。她蒙上眼睛,然後,我開始躲了。姐姐心想:小妹在哪兒呢?她實在摸不到我了。 

  於是,她想到了一個辦法,悄悄地把遮眼的布打開一點。我看見了,一下子蹦了出來,指着姐姐的鼻子說:“姐姐,你耍賴,不跟你玩了,哼!”姐姐擋開我的手,回道:“切,誰想和你玩呀?”我忍不住上去打了一下她,她又還了我一下,我們就這樣來回打來打去,一直打到爺爺的房間。 

  只聽“砰”的一聲,姐姐不小心碰到了爺爺聽淮劇的“跟屁蟲”,“跟屁蟲”一下子摔到了地上,塑料盒裂開了,裡面的一些零件散落了出來。我和姐姐傻眼了,頓時我說:“看爺爺回來怎麼收拾你?”說完我就蹲在地上把散落的外殼和零件收拾好,剛要放到窗台上,恰巧爺爺回來了,我猜這次爺爺肯定要表揚我,批評姐姐的。可沒想到的是,爺爺說:“你把我的‘跟屁蟲’摔壞了,是嗎?” 

  我漲紅了臉,分辨說:“我沒有,我真的沒有,是姐姐弄的。”爺爺生氣了,說:“你摔壞了爺爺的‘跟屁蟲’,只要你道個歉,爺爺就可以原諒你。可是你非但不誠實,而且還撒謊說是姐姐弄的,你實在太不懂事了。”我十分傷心的跑回了卧室大聲痛哭,我的心在流淚。窗外的小草好像也在為我而哭泣。姐姐見我這樣,不願讓我為她背黑鍋。於是,她小心翼翼地把真相告訴了爺爺。爺爺哀嘆着說:“真後悔沒有聽我孫女解釋清楚就批評她!” 

  爺爺臉紅的來到我房間對我說:“對不起,孫女,我錯怪你了!原來是你姐姐摔壞的。” 

  我擦了擦淚眼,一下子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爺爺錯怪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錯怪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