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年四季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的校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還有幾個星期就要離開我的母校了,真是捨不得,就讓我用自己的筆描繪出我的母校。

  冬天,白雪皚皚,大地披上了雪白的冬衣,天也似乎冷了許多。但無論什麼也阻止不了同學們對冬天的熱愛。他們紛紛跑到陽台上,觀賞這雪飄人間的美景,天空中的雪如上千個“林妹妹”,翩翩起舞,來到我的母校。不時會聽到“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雪飛到我們的臉上,立刻就有了一絲涼意,但心中卻十分溫暖,因為在這樣的“天堂世界”里學習,不是一種享受嗎?每當看到大雪紛飛的壯景,我都會情不自禁的說出那句:“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春天,大地脫下了沉重的夏裝,換上了綠衣,校園內那幾棵昂然挺立的樟樹,抽出了新的嫩芽,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同學們就如同幼苗一樣,對知識充滿了渴望。在這春意盎然的季節里,,他們會抓緊每一分每一秒去複習迎考。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校園裡似乎又傳來了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

  夏天是輕鬆的,每位同學都可以盡情地玩,到處旅遊,無憂無慮。同樣也是充滿寂寞的時間。考完了試就放假,似乎很開心,但冷靜下來,會有一種叫做“友誼”的東西困擾你,讓你十分想早點上課,早點見到同學,早點回到母校!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也是種下希望的季節。朝夕相處的同學一個個都走了。也許是捨不得的緣故吧,秋天也在她的身上表現出來了——落葉紛飛,正是代表着離別。大家都明白秋天是新學期的開始,也是大家表現自己毅力的時候,只有在這個季節學好了,才能得到去下個季節學習的“門票”。

  這就是我的母校,她是幸福的,因為她不僅有花草做伴,還有我們這些懂事的孩子!

  無初一:yuqicfcd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