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 

  每年都有四個季節,春.夏 .秋 .冬,它們都有不同的特徵。 

  春天,到處鳥語花香,萬紫千紅的花兒盛開了,爭奇鬥豔,春姑娘拿着一支神奇的筆,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為春天畫了一幅美麗的圖案。公園裡的花兒在春雨滋潤下顯得更加美麗,小草從土裡伸出了小腦袋,使春天增加了一種神密的色彩。 

  夏天,烈日當空,驕陽似火。太陽熾烤着大地,小草枯萎了,知了開始為人民唱起了歌,老爺爺和老奶奶們坐在樹下乘涼。到街上買東西的人,手裡還拿着一把傘。汗流浹背,要是赤着腳走在街上,腳就會被燙的起水。夏天真熱呀! 

  涼爽的秋天到了,站在遠處望去,真像茫茫的金海。那紅色的楓葉,紛紛落到了地上,使大地像鋪上一層紅地毯。秋天會使你沉醉,又香又甜的果實成熟了,樹上掛滿果實和金黃的葉子,秋天的季節,我最喜歡中秋節那美麗的月亮,喜歡那樹上掛的累累碩果。秋天也是個豐收的好季節。 

  寒冷的冬天來了,雖然我們南方不能下潔白的雪,也不能打雪仗和堆雪人,但南方也有南方冬天的美景,路邊的松樹挺拔的站立着,像位勇敢的軍士,讓冬天增加一片綠色,小朋友們在追逐。玩耍,可開心了。 

  一年四季真美麗,我喜歡那充滿生機勃勃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