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煩惱的大課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大課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大課間有25分鐘,這對於我來說,已經是非常長的時間了,這本應該是我很高興的時刻,可現在,我想高興都高興不起來。

  這一周,衛生值周的袖標又給了我們班,由於我是班級里的衛生委員,當然要檢查別的班級的衛生。由於袖標的來之不易,每七周才輪到我們一次,這又是多麼光榮的職務呀。因為這些原因,所以我想好好的當這周的課間衛生值周生,在第二節課下課時,我剛要高高興興地蹦出班級,出去檢查,大喇叭又準時地、毫不留情地把我叫上了五樓,讓我上五樓排隊形。此時,我是又氣又惱。但不得不走上五樓。因為,我是合唱隊的,下周三省里就要來檢查了,而我們的合唱確是剛抄完要寫得歌詞。所以,現在我們是十萬火急、慌慌張張地進行排練。因為,我們畢竟是代表大城子鎮所有的小學演出。在五樓會議室悶了30多分鐘,我們終於排完了隊形,分完了聲部,讓我們走了。但我們還沒有動地方,老師又提醒了一句:“高聲部的同學明天不用來了!聽到通知后,再來,低聲部的同學明天還上五樓會議室,繼續排練。”我一聽,差點沒氣暈我,因為我是低聲部的同學,明天還得接着上會議室。

  第二天一大早,喜訊傳來,我的數學奧林匹克競賽成績的了第二名,讓大課間到大廳領獎。我很高興,但又很為難,因為,我又要去會議室,又要去大廳,我不可能會分身術呀!怎麼辦?我最終決定先到五樓會議室告訴老師一聲,向老師請個假,再去領獎,那也不遲嘛。我想出這個主意后,自言自語地說:“我可真聰明!”第二節課下課,我向老師請個假后,剛要下去,卻又被老師叫了回來,說是不讓去了,我只好鬱悶地呆在了五樓。

  咳,真是一個又忙,又煩惱的大課間。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大課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