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陽光小學位於龍游衢江畔,走近學校,遠遠就能看見高大堅固的校門旁邊有一個閃閃發光的校牌,在陽光的照射下金燦燦的,非常耀眼。進入校園,左右兩邊各有兩棵柏樹,象兩隻展翅高飛的雄鷹。向前看去,有紅、黃、白等各色的茶花,勤勞的蜜蜂在茶花叢中飛來飛去正忙着采蜜呢!接着向前走,有一棵蒼翠欲滴的樟樹,在樟樹下方有一塊大石頭,上面刻着“靜以修身,儉以養德”八個大字,石頭的形狀酷似一個大沙發。樟樹的旁邊有含苞欲放的梅花,不禁讓我想起了《墨梅》這首詩。在草坪里有一些偷偷從土地下冒出來的小草,綠油油的,象鋪了一層綠地毯。草坪前一座高高的教學樓拔地而起,兩旁,廣木蘭挺立在草坪中,就像兩個勤勞的士兵在放哨。在向前走,車棚里一輛輛車子整齊地排列着。不久,寬闊的操場映入眼帘,操場上,熱鬧非凡,有的同學在玩抓抓來,有的同學在玩鬥雞,有的同學在玩跨大步…… 

  走進教學樓,同學們的一副副書畫作品都展示在樓道中,你可以慢慢欣賞。在一樓的樓梯拐角處有一盆富貴竹,再上去就是一、二年級的教室。在二樓最空闊的地方有一個木製的乒乓球桌。上了三樓有內容五花八門的板報,我的教室就在板報的斜對面:四(二)班…… 

  我們的學校不錯吧?希望你能來我們學校遊玩一下!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