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電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買來了一台寬24厘米,長30厘米,高2厘米的手提電腦,就讓我給你介紹介紹吧。

  它的顯示屏呈長方體,用於顯示所有的頁面。

  電腦有一組鍵盤和平面鼠標,就像我們的手,它們可以控制電腦的一切程序。

  和其它台機相比,它們有一處不相同,就是硬盤和其餘的驅動器放的位置不同。手提電腦的硬盤的硬盤很薄,大約只有一厘米厚。用來儲存資料,就像筆記本。

  開機驅動器也是必不可少的硬件。他是電腦的核心,如果沒有了它,那麼電腦就無法啟動和由你操控了。

  電腦的主要功能是:一、查找資料,二、編程,三、下載,四、儲存,五、讀USB儲存器。

  查找資料是人們在沒有任何幫助而無能的情況下開電腦使用此功能。

  編程一般在專業人員製作電腦的情況下使用此功能。

  下載,人們在用一些大型文檔或程序上需安裝才使用。

  儲存,把自己從網上下載下來的資料存在電腦硬盤裡,以備後用。

  有一些人曾有USB(U盤等卡)可插在電腦上讀。USB屬可移動磁盤。

  這就是我的電腦,這就是我的多功能電腦。

  東湖雙語學校四年級:葉思辰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