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討厭大課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大課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討厭大課間 

  星期四的時候,我們大課間正在做數學作業,茅老師突然拿了一隻手錶,讓我們趕緊到外面做一些準備活動、今天是五圈快跑,需要耐力和速度。五圈跑好以後趕快到我這邊來看時間。我這時問道:“那名次不排了嗎?”茅老師回答道:“時間就是名次呀!”我們慢跑到了操場,茅老師給我們三分鐘做一下準備活動:一:手腕腳腕、二:弓步壓腿…… 

  茅師舉起手,表示讓我們開始沖了!五圈!快跑啊!四(6)班的驕子們!我們不管前面有一切障礙,都要向前沖,不怕任何敵人! 

  我第一圈的時候開始暴發自己全身的力氣,沖了第二。陳侃緊跟着我,我轉過頭去問陳侃:“姓陳的,力氣還有嗎?我快不行了!”他一下子追了上來,我又趕了上去。等跑完差不多兩圈的時候,實在沒有力氣了,一走路,緊跟着我的幾個人都超了上來,現在已經是十幾名了,沒辦法,只好慢跑了。到最後一圈我開始發瘋了,超過了許多人。最後時間是6分18秒。 

  我討厭這樣的跑步,五圈快跑!跑好以後差不多都喘不過氣來。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大課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