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表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表弟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七小4年級1班 甘驍帝

  我的小表弟今年六歲了,長着一雙圓圓的大眼睛,嘴小小的,說話尖聲尖氣,他是一個非常天真、活潑可愛的小男孩。但有時又顯得有些傻乎乎的。他每次來我家都要玩我的玩具,我不給他玩他就跟在我後面哥哥長哥哥短地叫,就像一個可愛的小隨從似的。

  記得有一次,么姨帶他到我家來,一進門就叫我和他玩跳棋。我們正玩得高興,忽然從廚房裡飄來了一陣陣燒肉的香味,他馬上沖我抽了抽那大腦袋上的小鼻子,鼻樑還一聳一聳地,故意翻着眼皮,好像是在品味着什麼似的,嘴裡說著:“唉呀,真是香死人嘍!”邊說邊扭動那胖墩墩的小屁股跑進了廚房。看着他那副滑稽相,我也忍不住笑了,跟了出去。他跑到廚房見我爸爸正把燒好的豬尾巴往盤子里盛,就墊着腳問:“姨爹,這時什麼啊,都快香死我啦!”爸爸看他那副饞樣就逗他說:“這是大人們吃的,你小孩子不能吃……”表弟忙拉我的衣服問:“表哥,你也不能吃嗎?”“我呀?是可以的,因為我比你大,但你不能吃。”這下他很不高興地撅着小嘴滿屋亂走。

  吃飯時,大家都搶着吃豬尾巴,只有小表弟一人沒有吃,不過眼睛不時向盛着豬尾巴的盤子瞟着,看着大家吃得這麼香,表弟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我問表弟“你為什麼不吃?”他說:“姨爹說小孩子不能吃。”大家看着他傻乎乎樣子都笑了。我對他說:“我爸爸是逗你玩的。”他聽了大聲說:“姨爹你騙我!”吃完就把盛豬尾巴的盤子拖在自己的面前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我的小表弟真可愛。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