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表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表弟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表弟,名字叫夏思源,他是我乾媽的兒子。

   表弟剛生下來時長得很可愛,圓圓的臉蛋,小巧玲瓏的鼻子,調皮地一直向上翹着。

   過了幾個月,當我再次看到表弟時,發現小弟弟的變化很大:比剛出生時胖了許多、臉蛋也變得更加可愛了,手臂上的肉一節一節的,就像一根白白的藕。

   那時表弟雖然還不會說話,可他好像什麼都懂,臉上的表情也很豐富:高興起來,便不斷地搖頭晃腦;不高興時,就會垂頭喪氣的。

   時間過得飛快,現在小弟弟已經一歲多了,他慢慢地學會了說話、學會了走路。

   記得上次,我到他家去。乾媽有事出去了,就讓我照看小弟弟。乾媽剛走了一會兒,我就發現小弟弟的臉脹得通紅通紅的,問他怎麼回事,他又不說。我的心裡緊張極了,害怕極了,不知道如何是好。

   正在我着急的時候,突然聞到一股臭味,回頭一看,原來是小表弟在大便。這時,我才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要是他做錯了什麼事,只要你說他一句,他就會扁扁嘴巴,哭起來,也許是因為他知道自己做錯事了,心裡感到難過。

   這就是我可愛的表弟。

   鍾埭段墅小學 五(2)班 黃敏夏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