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表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表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表弟

   我的小表弟叫霈霈,今年九歲了,他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黑亮的大眼,嘴角邊總是流露着笑意,顯得非常可愛。

   表弟很頑皮,稱他是“調皮鬼”一點也不過分,還在他兩、三歲的時候,有一次,爺爺正在炒菜,他忽然跑到鍋前,往鍋里呸一下子,吐了一口吐沫,氣得爺爺追上去要打他,但看到表弟還那麼小,舉起的手只好又放了下來。類似這樣的事還有很多,真是舉不勝舉。還有一次,我和表弟在院子里互相扔雪球打雪仗,我們相互扔了一會,雪球沒有了,我正在低頭做着雪球,他趁我不注意,悄悄地走到我背後,把一個雪球放到了我的衣領裡面。我頓時感到遍體生涼,抬頭看到表弟哈哈笑着逃跑的背影,我哭笑不得,真恨不得追上去狠狠地收拾他一頓……

   表弟除了頑皮,心眼子也多,記得大約也是幾年前俺倆都很小的時候,有一次,奶奶給我們做了一碗雞脯丸非常好吃,俺倆都爭先恐後地吃起來。我當時是用羹匙舀一個丸子放到我面前的小碗里,低着頭吃完后再舀下一個,可表弟這個鬼精靈卻不吃,只是一個一個地往他面前的小碗里舀。當我吃了三、四個以後,竟發現中間的大碗里已經快沒有了,而表弟面前的小碗里幾乎快滿了.他正一邊美孜孜地品嘗着自己的戰利品,還一邊對着我偷偷地笑。後來,還是爺爺奶奶看我氣得要哭,在他們的說服下,表弟才從自己的“戰利品”里又施捨給了幾個給我……

你說這傢伙氣人不氣人?

   你們可不要認為小表弟總是頑皮,耍小心眼,那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現在表弟可比以前懂事多了。聽姑姑說,表弟現在已經上四年級了,學習很認真,上次期終考試成績優秀,還得了一張獎狀。前幾天過元旦的時候他來我家,還給每個人都帶了一張精美的賀卡,他還在每張賀卡上都寫上了自己對家裡人真誠的祝願。爺爺、奶奶看了很高興,對他說:"謝謝你啊,小霈霈."他聽了還一本正經地說:“謝什麼啊,只要姥爺姥姥快樂就好啊。”

   表弟說完后,把爺爺奶奶高興的啊,簡直合不攏嘴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表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