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人”小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人”小表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高人”小表弟

  四年級 石棟傑

  乍一看,我的小表弟是一個平平常常的人,住在平平常常的房子里,吃着平常的食物,上着平常的小學,做着平常的作業。可腦子裡裝的卻不是平平常常的東西。他有着超常的想象力和智慧,有一張能言善辯的嘴,眼睛里閃着像老鷹一樣尖銳的光芒,好像時刻在算計着什麼。他用10元錢買到的東西,就有本事以20元的價錢賣出去。

  一個夜晚,表弟突然來問我一個問題。題目是這樣的:一個人,沒有頭,沒有腳,沒有身體。打一字。這下可難住我了,我左思右想,腦子都“燒着”了,可還是想不出來。結果,等他說出答案的時候,我才知道被他耍了,答案是:一。

  還有一次,在阿姨開的服裝店裡,阿姨答應我和表弟,只要幫她賣到1000元營業額,她就請我們吃肯德基。表弟對我說:“這事就交給我吧!”第一個顧客來了,表弟的絕招登場了,顧客是個女的,她挑了一件,表弟說:“姐姐,你眼光太好了,這衣服是全國流行的!”我表弟拍馬屁從不打草稿。小孩子的馬屁對顧客來說,魔力超強。那個女顧客立馬中招,二話沒說就拿起錢包“沙沙沙”給錢。一天過去了,一共賣了3069元,哈哈,阿姨的錢保不住了!

  我表弟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無論是什麼題目都難不到他。啊,上天,你為什麼把好東西都賞給了一個人啊!分點給我不行嗎?

您正在瀏覽: “高人”小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人”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