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感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感謝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老師,感謝您!

  老師,是我們在迷惑時的一盞明燈,為我們照亮前方的路。老師,是祖國辛勤的園丁,為祖國培育了大量的花朵。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到了,在此,我祝願全天下的老師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還記得上學期,我的語文成績不只怎麼的,突然下降了。上課不但不回答問題,經常走神兒,書寫潦草,成績急劇下降,馮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馮老師沒有批評我。一天中午,馮老師和媽媽交換了意見。馮老師那溫暖的話語,像一股清澈的甘泉流進了我的心田。我的眼睛頓時模糊了,我問媽媽:“媽媽,金子如果埋在泥土裡,人們就看不見金子的光芒了嗎?”“是呀。”媽媽回答到。我不禁淚聲懼下,原來馮老師這麼關心我!一股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心裡像開了一朵花兒一樣。

  我剛剛升入四年級的時候,我的新數學老師——江老師便生病了,本來她應該去卧床休息的,但因為這是新學期,我們是她的新學生, 江 老師忍着病痛,繼續為我們上課。我的數學成績很差,經過 江 老師的諄諄教導,我 明白了江 老師的苦心,我開始努力學習,成績也升得很快。老師的精神打動了我。從此,我愛上了數學。

  老師,感謝您,是您教給了我知識;老師,感謝您,是您讓我懂得了感恩;老師,感謝您,是您讓我的品行步步高。老師,感謝您!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老師,感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