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您—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心靈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會想起我親愛的老師。老師就像園丁,我們就是花園裡的花蕾,園丁對花蕾的培育,就像老師對我們的教誨。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老師每時每刻都關心着我們,幫助着我們。老師永遠無私奉獻着,她那絲絲百發,就是日日夜夜為我們操勞而留下的痕迹,我們將永遠感激您—老師。 

  好大一棵樹,任你狂風呼,綠葉中留下多少故事,有樂也有苦。勞師你就是那參天大樹,我們就是那剛剛萌芽的幼苗,您把知識的種子播撒在我們的心田,用知識的春雨澆灌着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心中萌動那知識的火焰,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當我們成為祖國棟樑之才時,您付出了多少心血都毫不怨言,我們將永遠感謝您—老師。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老師沒有您辛勤的耕耘,就沒有我們今天的成就,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