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您,我敬愛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我敬愛的母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愛的媽媽:

  您好!

   我敬愛的媽媽,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從我出生到現在最關心.最愛我。您就像一根蠟燭,天天照亮我的心田.媽媽我非常感謝您,因為我們之間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可是對於我來說印象最深的還是要拿這件事來說---

   一天晚上,我咳得非常厲害,我的咳嗽聲把您從夢中驚醒了,您立刻跑過來摸了下我的頭,覺得我得頭非常燙,就斷定我發燒了,然後您急的衣服也沒換,穿上鞋,背着我馬不停蹄地跑到了附進的一家醫院裡,醫生檢查我身體的時候,您那焦急的神情看得我心“撲嗵,撲嗵”的跳,當醫生檢查完說我還是挺健康的,只是有點小感冒所以才咳嗽的,您的心就像落了一塊石頭,然後您就把我背回家了。對我來說這件事令我經久不忘。

  在此我只想對您說一句:“媽媽,我永遠愛您。”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李兆祺

  2008年11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我敬愛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我敬愛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