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真沒想到

  我們的班級里有着這樣一對姐妹,大姐:她的眼睛水靈水靈的,身材不瘦不胖不高不矮,性格活潑、善良。小妹:她的臉可稱為“半包青天”一半是紅的,一半是白的,性格膽小、開朗。不過從那一件事,卻改我們全班對她們兩個的看法``````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上完了第二節課,我們摘掉紅領巾準備去上體育課。忽然,在我的耳邊出現了兩個熟悉的聲音。原來,是那兩個姐妹有氣無力地對我們的班主 任林 老師說:“ 林 老師,我們生病了,可不可以在教室里休息一節課?” 林 老師想了一會兒,覺得她們倆姐妹平時蠻老實的,便說:“好吧,你們兩個老老實實地呆在教室里,不要到處亂跑。”她們兩個點了點頭。 林 老師便安安心心的去自己的辦公室了。

  “丁零零”下課鈴響了,大家都連蹦帶跳的回教室。我走在樓梯上,只見語 文 老師對數學老師說:“誒,你聽說沒有,英語辦公室的 林 老師的錢被偷了,聽說就是四年段的同學偷的。”“是誰,這麼大膽,竟敢偷 錢偷到 老師身上!”語 文 老師 和數學 老師說得十分激動,一唱一和的。我心裡想:會不會是那倆姐妹,因為她們在教室里沒有去上體育課。果然,下課的 時候林 老師經常問她們一些問題。當然,她們都是吞吞吐吐否認。這些老師們拿她們一點辦法都沒有,只好那出“現代江湖武林第一法寶”——監控。在十點二十分的時候,出現了兩個熟悉的影子,原來是這兩個姐妹像老鼠一樣輕手輕腳的走進英語辦公室,再走了出來,唯一不同的是她們出來的時候手裡還拿着一小疊花花綠綠的鈔票,我們向那一對姐妹投去異樣的目光。她們也只好低下了頭承認了錯誤。

  自從這個“偷錢風波”以後,兩個姐妹的家長經常被“請”到學校來問家裡情況。這件事告訴我們:不要被人的表面給誘惑,“偷錢風波”就是一個最經典的例子!

  作者:陳俊宜

  輔導老師:林雅斌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