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好朋友“張掖”,坐着天津牌的LVI號汽車支找在“秦皇島”的表親“餘姚”,他那裡有兩個哥哥和兩個姐姐,哥哥是“芝加哥”和“墨西哥”,姐姐是“波蘭”和“烏克蘭”。他們見到我們來,高興地把“蘇丹“當成“蒙古”來拍------拍一個破一個。 

  我們到達時已是中午,我和“張掖”便在他們家吃飯,“芝加哥”哥哥將“埃及”和“肯尼亞”夾進我們的碗進而。“芝加哥”哥哥將他珍藏已久的“約旦”分給了我們,“波蘭”姐姐把剛烤出來的“巴哈馬”`“剛果”端了上來,“烏克蘭”姐姐把炸的“多哥”`烤緬甸旬“也給勻們放上了菜桌,使我們的“陶宛”了起來,也使我們的“葡萄牙”快要成了一堆廢墟。飯後,還給我們端上了“尼加拉瓜”和“巴黎”。午睡時,我和“張掖”出了一身“阿富汗”,原來肚子吃多了是會怪難受的,我和“張掖”誰都不讓着誰,只好“倫敦”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