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來到學校,走進大巴車,開始了我們快樂的一天。

  我們來到了上海歡樂谷。這裡有許多的遊樂項目。進入歡樂谷的一瞬間,我看到了兩個機器人。這兩個機器人十分威武。然後走到了歡樂谷的內部。這裡全是遊樂項目。我看看這一個,哇!好刺激。看看那個,真恐怖!突然,我看到一輛像火車的東西在它的軌道上飛速奔馳。哦!這原來是古木游龍,好想坐坐看。可是,這個項目嫌我太小,不可以玩。所以我們玩了旋轉木馬。我一個勁的騎上了一匹白馬,而且還是最大的馬。馬開始跑了,我坐在馬背上一邊拍着馬屁股,一邊喊着:“駕駕駕!彷彿真的在騎馬。坐在我前面的馬葛煥,也起着一匹很高大的馬,好像我在追他似的。可怎麼也追不上。

  騎完了旋轉木馬,我們又去坐旋轉圓杯。輪到我們了,我首先把書包放好,在找一個藍色的“杯子”,和我的好朋友馬葛煥一起坐。“嘟”圓杯開始轉動了,一開始不是怎麼快,後來一下子快了起來。好像我馬上要被甩出去了,可是,一下子又被圓杯收回來。又好像馬上要撞上另一個“杯子”,又馬上分開了。真是想都想不到。

  後來,我們又去了空中搖擺傘。這一個遊戲項目既恐怖又刺激。輪到我們了,我一個勁地沖向了一個座椅。繫上安全帶。起初是在半空慢慢轉圈。突然一下子快了起來,而且在那一瞬間已經在高空旋轉。好像要被甩出去似的。我現在真是又暈有難受。過了一會,搖擺傘慢慢停了。在下去的一瞬間我感到有些頭暈。我真是後悔我坐這個了。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是時候回去了,一天的快樂之旅到此結束了。

  四年級:531623282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