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夥伴—書 

  今天是星期天,喜歡看書的同學,和我一起,興奮地參觀着“書海”。 

  “這是故事間,”我說道,“正在講我以前的故事呢!”聽:“從學前班起,老師就讓我讀背《論語》、《弟子規》、《老子》、《笠翁對韻》……直到現在的四年級,我也一直在讓讀、背這些書……” 

  接着是每天的早讀時間,你走進學校,總會聽見從各個班傳來朗朗的讀書聲。我們班也不例外:我用早讀時間背誦《讀讀寫寫》上的古詩;利用下課時間閱讀媽媽幫我訂購的《語文報》、《作文大王》、《數學大王》、《英語大王》…… 

  另外,班上還開放了“圖書角”。每天中午午休時練完字以後,我都會抓緊開放時間去借書。現在已經讀完了《皮皮魯和魔筷》、《西遊記》、《恐龍咕嚕》…… 

回到家,寫完作業,同學們都喜歡看自己喜歡看的書吧!你們都喜歡看哪些書呢?一起交流一下吧!我先說:我喜歡看的書可多了,有《兒童文學》、《格林童話》、《意大利童話》、《楊紅櫻童話》、《鄭淵潔童話》、《安徒生童話》……我在童話王國里自由的放飛自己的夢想;《十萬個為什麼》、《大自然未解之謎》《史記》……讓我沉浸在知識的海洋里快樂的成長! 

  在媽媽的電單車上,我在搶看書的時間;在公車上,我手上也離不開書;在郊遊的時候,在睡覺前,甚至在夢裡,我都喜歡看書。總之:我現在的學習和生活都離不開書;書也成了我每天必不可少的美餐;我要和我的好夥伴——書,快樂的,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