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蒜 標籤:大蒜作文 種大蒜作文

我家有幾盆大蒜,可前幾天被貓打碎了一盆。在清理大蒜的過程中,我仔細的觀察起大蒜來了。 

  記得大蒜是前幾天爸爸剛種下的,青蒜苗長的很快。我好像每天都能聽到它們“刷刷”向上生長的聲音。看看大蒜那白玉般的莖,翠綠的葉子,簇擁在一起,活像齊刷刷的小樹林。那長長的根須都牢牢地扎入鋪在花盆裡的泥土中,縱橫交錯,緊緊地連在一起,就是用手拉也很難拉開它們了。 

  拿起一根蒜苗,我發現只要把大蒜剝下一片,大蒜的一端就會有一個小小的口子。把莖部折斷還會流出以點點的液體來。 

  我還到網上查閱了相關資料,知道了大蒜全身都是寶。既是蔬菜,還能減肥,預防癌症………… 

  我想,大蒜肯定還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還有許多東西等着我們去觀察發現!

您正在瀏覽: 大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