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榜樣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榜樣的力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一個讓我期盼已久的日子。因為,老師說星期一要換位。啊!終於離開代瀚清了!不過我心裡怦怦跳個不停。因為說不定有一個張瀚青呢?

  終於輪到我了,我一看正是我盼星星、盼月亮都想要的那個同位。但是,和他在一起的一段日子裡,我看到了他不是十全十美的,而是和正常人一樣,既有優點,也有缺點,但是讓我難以忘懷的還是他的優點。

  他,一張大大的臉上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你不要以為他的眼睛小得像一條線,但他做起題來眼睛卻炯炯有神,總是閃爍着靈動的光芒。就拿那次的月考來說吧!

  日記大全

  那一次,老師說再過幾天要月考試。我一聽,毫不在乎,根本不把考試放在心上。心想:不就是一次普通的考試嗎?反正也不是期末考試。所以我就沒有複習。第一場考語文,我匆匆地做着試題,做完后就玩起來了,沒檢查一直等到收試卷。等試捲髮下來時我驚訝極了!“82”這個鮮紅的數字在我眼前搖晃,似乎嘲笑着我不如他!他考了全級第一:“96”分。我更驚訝,為什麼我總是不如他?我不服地對他說:“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一個第一嗎?哼!”雖然我嘴上這樣說,但是我心裡卻十分佩服他:佩服他認真的態度;佩服他謙虛好學的精神!

  他就是我學習的榜樣——李震宇,這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

您正在瀏覽: 榜樣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榜樣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