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驚險的一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一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驚險的一幕 

  星期六下午,我和爸爸、包叔叔一起去月亮灣公園散步。公園裡有一個小湖和兩座小橋,湖旁邊還有柳樹,猶如西湖般美麗,我們就坐在一塊廳形怪狀的石頭上觀賞這個美麗的“西湖”。 

  忽然,我看一位小朋友在湖裡,我還以為他在游泳,過了一會兒,爸爸大聲喊道:“快點救人!”我們就急忙跑過去,可是,等我們跑到一座石頭橋那邊,他已經被救上來了,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那個小朋友在玩水時一不小心掉進了河裡,他媽媽跳下水去救他,媽媽把他救上來,自己卻上不來了,這時,一位記者把他媽媽給救上來了。”小朋友被救上來以後,全身都濕了,腳還流着血,還在發抖,他媽媽把他的衣服脫下來擰乾,再穿上去。後來,他媽媽騎着自行車帶他回家了。 

  當時,我在想:“如果我掉下去該怎麼辦呢?” 

  奉勸其他小朋友們:在河邊玩耍時要注意安全! 

  指導老師:夏芳玲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一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