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驚險的一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驚險的一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驚險一天 

 昨天,大概是我人生中最驚險的一天,也是挺快活的一天,因為我們公司的小石叔叔結婚了,我們忙的滿頭大汗。 

 我正在玩電腦,媽媽便叫我了:“浩浩,今天小石叔叔要結婚了,請我們去喝喜酒,你就別玩了,馬上要出發了。”我聽到后,心裡有千萬個不願意,但是一聽到是對我很好的小石叔叔結婚,我就開心的不亦樂乎。小石叔叔家住蘭溪,我們一家子對於蘭溪是一竅不通,幸虧小石叔叔給了我們地圖,還加上我們的巧嘴,一定能到達小石叔叔的家,可是,公司里總有瞧不起我們的人他們認為我們這班車肯定會迷路的,我們車上有爸爸媽媽,我,小李叔叔還有小王叔叔和他的女朋友。我們不服氣,偏偏要往他們不走的地方走,他們勸阻我們說:“行了,別逞強了,我們來帶路,你們跟着我們走。”我們不聽,頭也不回的開走了,經過了2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總算到了小石叔叔家,剛進去,就看到一些人早就到了,但是那一班瞧不起我們的車隊卻甘拜下風了,我們開始吹牛了,他們說:“你們怎麼這麼順利就到了,我們可是饒了好多彎的呀。佩服佩服。”我們聽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過了好一會,新郎官小石叔叔穿着一身帥氣的西裝,腳下踩着黑的發亮的黑皮鞋,理直了的頭髮在太陽光下閃着金光。就這樣,小石叔叔華麗登場了。 

 緊接着,吃飯的時間到了,蘭溪人叫人吃飯可是有點講究的,他們吃飯從不去叫人,而是拿出一種竹筒似的煙花,點燃了火放在手上,等着它飛上天爆炸,就算是叫家人回家吃飯了。我們在吃飯中,小石叔叔帶着她那漂亮的新娘子來給我們敬酒了,可是,小石叔叔被我們整的不成人樣了,他被逼無奈喝了差不多一瓶的白酒。但是這還不算太驚險,我們吃完飯走後,別的車都開走了,我們的車卻沒油了,等車子加滿了油,媽媽給我們出了個主意,我們去了蘭溪城區玩了好一會,才準備走,在回家的途中,我們由於沒有走高速,所以迷了路,本來我們是9點開始回家的,結果由於迷了路,在蘭溪城區繞來繞去,一直從晚上9點鐘繞到了晚上12點,我們開始有點絕望了,生怕開不出去了。可是就在我們絕望之時,我們看到了路牌,路牌救了我們!我們開始跟着路牌的步伐,總算開回了公司,由於過於累了,我一沾上枕頭就呼呼大睡了。 

 今後我一定不能迷路,因為迷路實在是太嚇人太驚險了!

您正在瀏覽: 最驚險的一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驚險的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