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險的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一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驚險的一刻 

  今天的早自修是一個驚險的早自修,是一個快樂的早自修,也是遭殃同學們的一節早自修。 

  早上,我們的英語朱老師比語文老師搶先一步到教室,正叫我們準備默寫,正在這時,陳老師拿着點心急匆匆地跑進教室,說這節可是她的,其實陳老師早已把最後一節課換上來了,陳老師“趕走”朱老師后,將我們“關禁閉”,做作業。陳老師一定是沒吃過早飯,才把點心拿上來的。果然,陳老師拿出她的自製豆漿和幾塊麵包,吃了起來只見她用尖尖的吸管在自製豆漿上戳了一個小孔,把頭伸到吸管前,把吸管含在嘴裡,然後一邊吃着麵包,一邊吸着那奶黃色的豆漿。連我最討厭喝豆漿的人,都有想喝一口豆漿的慾望。 

  突然,一個同學大叫起來:“啊!豆漿漏啦!”一聲尖叫引起了全班同學的注意,大家都看着那袋黃黃的豆漿,只見那袋豆漿汩汩地往外噴。陳老師示意同學幫她拿麵包,可是同學們都無動於衷。怎麼辦呢?陳老師只能把頭伸過去去咬住麵包。一隻手把漏的地方牽了起來。陳老師說:“表演結束!”看着老師漲紅的臉鼻尖冒着汗這哪是陳老師的表演啊,這分明在為自己打圓場呀!一場驚險,老師要收“錢”了,老師“罰“我們寫作文,這可遭殃了我們呀! 

  唉!有什麼辦法呢?只得寫,這個早自修,既有趣,又驚險呀!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