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跟野貓的戰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野貓的戰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在外婆家度過。可是不知什麼時候家裡竟來了只幾野貓。把家裡的魚吃了不少。這下把愛吃魚的我給搞火,我約來了表哥,番宇布好天羅地網,來對付這隻野貓。

  一、野貓獲勝

  我們布好天羅地網(天羅地網就是魚網)找來了魚腸放到魚網下,我們隱蔽好等貓哦不是野貓上鉤。大約十幾分鐘以後野貓們終於來了瞧着這批野貓艦隊來了,心裡真是高興。這時一隻小野貓跑了上去咬着魚腸,似乎吃的很香,番宇準備放手,可我馬上用暗號提醒,要釣大魚。我們對遲了幾分鐘后野貓們全布都上去吃魚腸了。我看時機以成熟了,我們往上一撲,但番宇摔了一交,它們反應十分靈敏一溜煙。叼就跑了。

  二、平局

  本來就要成功了可番宇摔了交才導致失敗。這回可要吸取教訓了。這回我們可要用三十六機中的“借刀殺人”了。我們找來了阿黃(是只狼狗)我們還哪了把手槍(是假的可發出BB彈)去找野貓們算帳。大約幾分鐘后,我們來到了一個茅屋,阿黃對着茅屋大叫。這時野貓們跑了出來我們手疾眼快的拿出手槍朝野貓們砰砰砰就是幾槍,嚇的野貓們七魂出六魂半。連忙落荒而逃。

  三、我們勝利

  第二天,我們繼續布好了天羅地網我們在魚網下放好魚腸我和表哥躲在房間了,番宇躲在門后,我們要給野貓們來個“翁中捉鱉”野貓們在魚網吃魚腸,我和表哥跳了出來,野貓們趕緊往外跑,守侯以久的番宇跳了出來把門一關,野貓們就無處可逃了,只好束手就擒了。

  人和野貓戰鬥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我跟野貓的戰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野貓的戰鬥 暫無評論